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颖爱(一)

爱一个人,只要她幸福就好,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。
因为她开心,就是我开心。
真的吗?
这句词通常只有在戏里才可听得见,用得着。可在正常生活里,可真的用得了吗?
爱一个人,这话有两个可能。一,你俩是曾经相亲相爱,也可能现在也还爱着对方,可是人在,心不在。二,一路走来,只有你一厢情愿,她可能不知道你的情,或你已表达你的心意,只是‘落花有意随流水,流水无心恋落花’。这句名言,众人皆知,周星驰说的深情,让我影响深刻。
只要她幸福就好,这是真的。见她开心幸福,从内心里,也觉得安慰。她的微笑,深情,魅力,美丽,都是我最想看到的。
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。说真的,这是逼不得已。如果说你真的爱他,情根深种,最想的就是可以和他在一起,分享你的一切,喜怒哀乐。一起吃饭,聊天,诉苦,谈情。累了,就想歇在他的怀抱里。醒来,最想见到的就是他。嘿,还是‘落花有意随流水,流水无心恋落花’。
因为她开心,就是我开心。她开心,我真的也觉得开怀,可是却带来了一份悲哀,哀愁,伤心,心痛,痛苦,不得已啊。新娘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。
但愿时间能淡化一切,淡情,忘情,绝情。虽然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可是还要靠自己的意志,勇敢的振作起来,面对现实,前方还有遥远的路要走,相信明天会更好,加油加油。


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连折磨也是一种幸福的恋爱是最好的,后来才会变坏。不要挥霍爱情,爱是会耗尽的。爱情可分为四,爱情的开始,热恋中幸福,淡恋的痛苦,爱情的尾声。爱情通常都会历经这,只求好聚好散。爱情里,你就有一份责任,因为你再也不是一个人生活。不要让一切都悲剧收场。

缘起缘灭,缘浓缘淡,情薄情深,情临情去,只求曾经拥有,胜过从未碰头。

因为拥有,所以害怕失去。因为失去,所以痛苦一生。这句话对我来说,是我曾经犯的一个错误。为什么会是一个错呢?因为我过于的关心,害怕,担心会失去。结果,弄巧反拙,失去地更快。有人说,爱情就像放风筝,时放时收。有爱有恨,有情有泪,这样才能情长爱永。我的爱,我的泪,我的痛。一声对不起,表达我万分歉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